畢業旅行 貓村 盧彥勳 潮T 2010 機車展 

?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 ~ 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時間與愛情之間﹐仿佛冥冥間就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關聯。愛情長跑能結出碩果﹐一見鐘情同樣也能傳出佳話。熱戀中的情侶﹐恨不得天天耳廝鬢磨﹐說盡甜蜜的情話。愛因斯坦曾經用一個巧妙的比喻來解釋他的相對論﹐“很簡單﹐當你和一位美麗的姑娘坐在一起時﹐一小時就像一分鐘那麼快。而當你坐在熱的爐子上﹐那一分鐘卻又像一個小時那麼長。” 時間的存在﹐讓“交錯時空的愛戀”有了發生的可能。時間的殘酷﹐讓那些落花有意﹐流水有情但相見恨晚的戀人們不禁喟嘆“恨不相逢未嫁(娶)時”﹐你到我身邊帶著微笑﹐帶來了我的煩惱﹐可惜我身邊早已有個他(她)﹐他(她)比你先到。時間的寬容﹐也讓82歲的耄耋老者和28歲的風韻佳人之間﹐誕生了一場驚世駭俗的忘年之戀﹐愛情在此刻﹐真的讓人忘記了時間。“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詩話﹐已經不僅僅是在戲劇﹑小說﹑影視中才能見識到了。 我等你﹐半年為期﹐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等待不會無限期的﹐飄遠的風箏﹐手上的線﹐就是等待的期限。沒有了線﹐那就只能是漫無目的﹐無限期的等。而念念不忘的愛情等待﹐其實苦悶大於幸福。你要費時間來讓自己相信﹐你的等待是有價值的﹐不會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不會是鏡中花﹐水中月一樣觸手但不可及。經濟學上的“機會成本”理論解釋起來可能要深奧些﹐那就用“值不值”三個字好了﹐言簡意賅地說明問題。 我曾經收到的一封信上﹐有一句話很耐人尋味“兩情若是久長時﹐我情願相信朝朝暮暮。無論愛一個人有多深﹐只要有時間的存在﹐終會有消退的一天。”時間長了﹐感情也就漸漸淡了。如果極品的龍井茶可以作為完美愛情的比喻﹐那麼沖泡了十遍之後﹐也會平淡無奇。更慘的結局就是﹐茶淡了﹐人也走了﹔茶涼了﹐心也涼了。 用納蘭性德的《木蘭詞 擬古決絕詞柬友》來做個結尾吧﹕“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西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驪山語罷清宵半﹐夜雨霖鈴終不怨。何如薄幸錦衣兒﹐比翼連枝當日願。” (逸凡 - 紫玉蝴蝶)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平凡強 的頭像
    平凡強

    樂筱婷

    平凡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