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三二行館 又沒叫你撿 戲水 MLB 

網友砲轟「死都死了」- 郭冠英:這是事實!
因醜化「台灣是鬼島」辱台言論,遭免職的前新聞局駐多倫多一等秘書郭冠英語出驚人,他要馬總統別浪費時間去慰問災民,他說人「死了都死了」,不用去作秀,還說,災情發生時,他跟老婆正在「炒飯」,所以劉兆玄理髮、閣員去吃飯,真的不需要苛責,這樣的言論引發網友強力抨擊,不過,郭冠英一點也不在乎,他說,即使全世界都反對,他還是要說,因為這是事實。
郭冠英這次力挺颱風夜還在吃飯、理髮的劉內閣,他說,「災情發生的時候,我跟我太太還在做愛,我還是照樣吃飯、大便、刷牙,我馬上蓬頭垢面到現場,去慰問那些災民有什麼用呢?那才是作秀,有什麼用,人死了都死了嘛。」
郭冠英還說:「我覺得劉兆玄一點也沒有錯、薛香川也沒錯、夏立言做的很對,我們叫外國直升機來的時候,都已經 7、8 天以後,他(夏立言)就算給他們公文,立刻叫他們(外援)過來,都過了 7、8 天了,請問 7、8 天後,能對水災做什麼?不過是運屍體而已嘛!」
這些話聽在災民身裡很刺耳,網友群情激憤,網路討論罵聲、噓聲四起,有人砲轟郭冠英是人渣,領那麼多中華民國薪水,卻說一口吃裡扒外的鬼話,也有網友罵郭冠英連垃圾都不如,實在是不要臉,還有人要郭冠英滾去對岸、趕快回歸祖國,更有網友氣到連髒話都罵出來。
但郭冠英本人倒是不以為然,而且提出另一番見解。他表示,網路上大部分,都是支持他的人,「我想支持我的人大概到了,70%...65% 到 70% 的支持程度,就算今天大家把我罵慘了,如果不認真的去搞『本』,不認真去解決這個我們環保這些問題的話,將來還是會發生嘛,我們能不能防止他(災民)死?我們要從什麼方式來防止他死,這才是『高級的』做法,『低級的』只會哭叫。」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平凡強 的頭像
    平凡強

    樂筱婷

    平凡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